close

 

 

 

ap_F23_20080409123606488.jpg 

昨天 騎車回家 風大的要命

在家裡 還清楚的聽到外面的風 呼呼的刮

每當外面的天氣很差 而我正好溫暖的待在家的時候

心裡面就小小的希望外面的風雨再大一些

看能不能 呵~停個電!

然後就可以點起蠟燭~~

多有氣氛阿!

我想念小時後 科技還沒那麼發達 可能一個小颱 就可以輕易停電

然後點蠟燭 不好寫功課 就可以不寫~

其實今天心情很差~

先跟大家說個秘密!

這個秘密尚未公開過~就是...我快要結婚了!

說快也沒多快啦..大概五月會提親 明年初結婚

原本想特別找一天寫有關結婚的事

但今天的不開心 就是跟這個相關...

爸上禮拜,要我每個禮拜負責家裡的所有打掃工作

而這禮拜六 我出門了,因此被念了很久~~

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? 說要我習慣工作勞動

但我嫁人又不是嫁去當傭人~

先是說孤巒年不適合結婚,把人家提親的日子改期

後來又說覺得我實在太早結婚

最後跟我說,你都已經那麼早結婚了,不要那麼早生小孩...

關於結婚的事

已經搞的我很沒心情

家人 總是一起的指著我的不好

開開心心的事 卻這樣

很無奈

我想 她們依定覺得我很不孝

我只是不太會表達感謝 不太會表達關心

但我很在乎她們~

限在 說這些也許之後會覺得自己因為這件是生氣

真是幼稚的行為

我只想說 我好累喔

可不可以不要再找我麻煩

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再生悶氣!

我也是很希望大家開心ㄉ祝福我ㄚ~

我也是很在乎我的家人的!

我....並沒有 想要趕快嫁掉

但是面對這樣不開心的家

面對想太多的妳們 回家我真的感到疲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542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