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 看了一則新聞

雲林夜市 有人摔貓

而且是出生不久的小貓 母貓也受了傷~

看到類似的新聞 我的怒火總是會無法控制的蔓延!

那麼可愛的貓 為什麼他捨得這樣摔在地上?

當場死亡的小貓 眼神一定夾帶著不解和恐懼!!

我認為所有虐待動物的人 都該下地獄~

身為最高生物的人類 怎麼可以有這種行為呢?

根本不配當人阿!

真他A*的~我呸!

另外 今天在上班途中看到一輛捕狗大隊的小貨車..

在嘉義生活那麼多年 第一次親眼看到捕狗車

有點不寒而慄 還好裡面沒有狗狗~

我想當捕狗大隊的工作人員 不知道是抱著什麼心態在工作

聽說 被捕的 都會安樂死~

每天 看到無辜的動物死去 心裡又是會如何的不安阿?

但台灣的流浪狗亂象又很多

實在很難想到有什麼好的策略!

每次看到可愛的流浪狗 都好捨不得

看到流浪貓也感到心疼

如果不遺棄 我相信就能減少流浪貓狗

節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~

給貓貓狗狗該有的尊嚴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542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